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我素颜的样子 C:

Oh my gawddd !
你们有眼福啦 !!
我人就是酱好,给博友们福利~
哈哈哈 !!

走电走电 别管我呐 :)


素颜其实也不错嘛 ` ;)



我的眼睛中强奸 !!!!
有个鬼佬给我看他的鸡鸡 !!!!!!!!!!!!!
他妈的!!!!!! 吓到我半条命!!!!!!!!!!!!!!!!!!!!!!!!!!!!!!!!!!!!!!
小心,他是在blog拿我的email..
女性们小心!!!!!
不要accept webcam !你会吓晕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只爱他 =)

只爱他 =)
copy right© Mayumi 原创者:佐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