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1) 请老实的回答每一个问题
(2)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3) 写完请点10位朋友,不可不点
(4) 点完后请通知那10位朋友他被点了
(5)不可点那位点你的人^^ v被点到的:

不想点人哦 :D


♥♥♥♥♥♥♥♥♥♥♥♥♥♥♥♥♥♥♥♥♥


1. 是谁传給你这份问卷的: 大便 yi ningg !!
2. 你们认识多久呢: 几个月
3. 有没有对他很想说的但是说不出口话?╮(╯_╰)╭没有
4. 她/他对你来说是... sohai的朋友
5. 你觉得他/她的个性如何 ?
6. 请问他/她的电话号码最后四个字是?要讲?还是不要讲? -.-(犹豫中)


♥♥♥♥♥♥♥♥♥♥♥♥♥♥♥♥♥♥♥



問 : 对你来说,什么样的求婚方式最特别?
公主式的抱起我,嫁给我吧 ~= = (严重幻想 )

問 : 一天你要是死了,上帝让你带一样东西上天堂,你会带什么?
哪里懂


問 : 吵架时最讨厌对方...
骂我粗话

問 : 如果你找到了阿拉丁神灯但只能许一个愿望,你会想要...
1000个愿望 :)

問 : 你会选择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
我爱的人

問 : 每当窗外下雨时,你会想到...
关我屁事 ~

問 : 你会提出什么样分手的理由?
没有理由

問 : 你想在什么年龄结婚?
顺其自然

問 : 小时候印象最深刻的事是?
去姑姑家,然后玩 abc stop..结果手放在篱笆的钢 刺下去我的手...满手是血...恶心到爆!!想到都痛 ~~~

問 : 你对爱和喜欢有什么不同的看法?
不懂哦 没什么看法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只爱他 =)

只爱他 =)
copy right© Mayumi 原创者:佐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