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MIX ++今天我没去学校!


准备去学校义卖会 :)
Sohai 的 bee ^^
猪猪脸 · 可爱 ~~ ^^


过后我们去看 2010 :)






2012


今天哦,我去看2012唷!
这部戏,逼真到很恐怖..
很精彩叻!
场面好壮观喔!
zZz...

陆地裂的可怕,看到很紧张...= =
心想还是飞机好···!地震海啸都不用怕 :)
而且要买戏里的飞机,因为都不会被击中的 = =
哈哈哈...做戏 zZz
她救他的前任老公 = =
(因该是吧)
这个是谁,我忘了
因该是总统呃...

他告诉全球人民说:
“我们现在不是陌生人,而是一个大家庭将要进入黑暗!”
因该是这样,因为不是很有印象了= =
哈哈!不好意识·

只找到几张剧照..
这部戏很赞!我喜欢! :D
11月12号上映的,当天好像售卖 rm30 叻!
干!
可是我觉得值得咯 :D




看了这部戏
才知道生命的可贵
生命是多么的短暂
啊 有些人觉得活的很没意义 没意识
不知道活着来做什么

建议那些人去看这部戏啦
因为 他们才会明白
生与死 只是那仅仅的一秒
要好好珍惜啊

还有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D


bbee载我回家 :]
然后我帮我的电脑“上妆” xD


很满意 =)


今天没去学校 :)
爽!爸爸妈咪啃耶!
好开心 !!

by X.MAYUM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只爱他 =)

只爱他 =)
copy right© Mayumi 原创者:佐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