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 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
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 哦...


我的大名: LIU彼琴
我的生日:1013
誰傳給你的:albee bbee & Kelly
近期開心的是:要放假鸟!=)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没有特别想要 有心就好
近期壓力大的是 : 太肥腿太大 没衣服穿鸟!
未來想做什麼:少奶奶 =)

有沒有喜歡的人:没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找老师做么?看到都 dulan!哈哈..尤其是 JONG X X =X
跟誰出去最幸福:自己的男人 oh yea :)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哪里都想去 XD
聖誕節要做啥:去pub玩 200%不可能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自己的男人 =)
有幾個兄弟姐妹:1个弟弟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obsessed (Mariah carey)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hotel room service (pitbull)
喜歡什麼顏色:黑 (穿了看起来比较瘦 :)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通常都是上自动的 X)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讲话从来没小声过 不好意识 x)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做么不敢?默念 AMEN 就不怕了 =)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当然会啦!除非裤有洞 好不好 = =
谁很欠打 :比较多人想打我 xD
現在很迷什么:上网上网还是上网
睡相很差:几够够力优雅 X)
現在的時間:2045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做么会?废

體重多少:ermm...数字对我来说很敏感 XD
今天天气:下雨

你懷孕了嗎:有..做么没有..整座山孩子啊..要不要帮我养几个?= =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看下有多少先 XD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出去玩到爆 不回家 几爽!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黑色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不懂 没有研究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白色 micky mouse小头 hawaii 短裤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不懂 没发生在我身上过叻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海派甜心 DALUNG DALUNG X)


【點名人物】

1.YI NING

2.ESTER

3.XIAO XIAO

4.TIN BEN DAN

5.MR.ZAII

6.ALBEE

7.MEI HUI

8.KELLY

9.JC

10.YEA CHEE

④號認識⑥號嗎?不认识

⑩號是男還是女?女的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哥哥吧

⑦號姓氏? 江

⑩號人緣好嗎?还不错

④號有人追嗎?有吧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鲜艳的 XD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不是

⑧號的生日是? 12/08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不清楚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一年2个月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喜欢 很SOHAI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没有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喜欢 很傻婆哦她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水瓶座

现在①号在干吗?呼吸

②号的性格?静静 喜欢扮坏坏 XD 爱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只爱他 =)

只爱他 =)
copy right© Mayumi 原创者:佐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