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我失眠 我没睡

整夜沒睡 整天没吃到东西
没胃口 完全没有
胃也不痛 心却痛了

我没睡 我担心你想很多很多
我没睡 我担心我们真的要分开了
我没睡 我担心今天会是怎样的一天
我没睡 我怕你说出口 我不想听 我想逃避
我没睡 我怕我不在快乐了 我适应有你 不要离开 拜托

现在我不觉得累 我没感觉了 心痛到麻木

不怕,我不怕伤口多痛 就算撒上盐 我都不喊痛 不痛不痛
因为我爱你。 原谅我无心伤害你

或许我们都还不够成熟 对不起我真的放不下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这份爱没停过。

爱我别放手 ,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只爱他 =)

只爱他 =)
copy right© Mayumi 原创者:佐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