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我的心情 低落

为什么我们沒话讲?

见面的时候 你的态度好冷淡
我拿你手机 你居然不绐
瞪你 你才给

进入图片 我看到一个溧亮女孩的照片
没关系
可是 她的照片比我多1张耶!
什么东西嘛

带着兴奋的心情去看你 =D
带着失落的心情离去 = (

你要我怎样藏在心里啊
我的感受
你在乎吗

对我忽冷忽热
不好受啊!

你说 你先说晚安
还侻B B

我也不甘示落
侻BYE

关机

我决定一个礼拜关机了
或许我们该静一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只爱他 =)

只爱他 =)
copy right© Mayumi 原创者:佐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