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很累很累很累 D: 我被我妈妈........

昨晚我接近11点回到家..
我妈妈火气很大..
wad the fuck
一回来 就被她鸟

就搬别人的事情出来讲
我也忘记她做什么一巴掌扫过来...
第一次中她扫..
我左耳直接听不到去...!
重要的部位
被她扫错耳朵的部位
发什么神经!
我整个人疯掉 我冲出去她顶
她叫我弟弟打给在香港忙的爸爸
SOT 的!!
我生气 拿东西丢
整个人火气大了起来

我打电话鸟人 很下衰
我怪错人!
原来是孕妇kpo..
OK,算 看她是孕妇我也不怪她,,
算..我不想
想到孕妇 我就想到我的姑姑
失去她2个孩子..
流产...ok 我不跟她计较...

拜托,我只是出去朋友的生日派对
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出
拍大头贴到10点半 自拍自拍下
1030 左右 就回家..

呃!我又不是去 PUB
发什么神经
我只去过pub一次
而且是跟家人啊!
dulan...

我可以NOOB到这样
update的机会都没有
拜托,你们来评评理!
我过分了吗??

我叛逆 好...
为什么我会叛逆?
如果她没有弄我火气大 我会骂过去吗?
她叫我不可以教朋友...
只要是外面的都不可以..
学校的也要注意

妈的! 人家也是妈妈的生的..
你看低人家做什么?

我就应她 你要我静静读书是不可能的!
我当然要有朋友..
她说朋友是帮到你什么?
他们很好吗?
哪你的朋友呢?
好,他们是妇女是大人...
他们也有做小孩的时候啊!
奇怪!
我真的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我妈妈那么不 OPEN MIND!
我很难配合!我很需要朋友!
我害怕寂寞!

我告诉她
我带她去学校一起读书
要不要?我出去shopping..
我带你去!
她没话应我..
是为什么??


可能我是那种很容易相信别人的那种人...
而且很容易被骗..
我能怎样?请问?
我在家,你请老师来教..
我不出去!
你说不可能!
当然!所以你也不可能能够管我
我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我帮他们说话 是应该的
因为你乱说话 没有被你讲到有
我的朋友的名誉 我当然要帮忙捡起来
不是给你说


这篇文章 或许你们觉得我真的很不乖!
在部落格说我 妈妈
我已经没办法了!
我坦白 她还是不听

我只是在附近喝茶
我还说有谁 他们既然叫我马上立刻回来
是,我是跟3个男子喝茶
我们没做什么...
只是普通喝茶聊天..
我错了吗?
是会被人会乱想 可是那是他们的事
他们爱怎样讲就怎样讲!
他们的自由!我不能管那么多!
关我什么事?他们爱怎样想就怎样想!

我很烦很累
左耳听东西很模糊!
头很HIN 很痛..
眼睛肿到像什么SAI酱...

妈咪,我很累
请你不要骂我了好吗?
他们是我朋友..
我当然要维护他们...
他们不是坏人...
他们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只爱他 =)

只爱他 =)
copy right© Mayumi 原创者:佐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