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我真的好累

好累好累。

我并不清楚,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其实,我只想交多多的朋友..
认识不同性格的人...

我很没耐性,不能等..
我很讨厌乱七八糟,可是房间就像狗窝一样,看到都很火大..
我很讨厌吵杂声,可是我却爱热闹..
我很讨厌安安静静,可是我喜欢独自一个人..
我很讨厌,说我坏话的人..
可是我却把别人的丑事当笑话说...
我很迟钝,很容易忘记..
说过的话,一个礼拜可以重复几次..
可是我真的忘记我说过什么了,真的没印象..

真的活到很累...

能怎样呢?过一天算一天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只爱他 =)

只爱他 =)
copy right© Mayumi 原创者:佐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