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混也是一种生活

也是一种生活

☆【混混篇】☆

开心就好?
跟老师谈心事...
老师说..
我这样就是把痛苦建立在别人身上...

这样的开心,我不想拥有。

我开心了,别人不开心..

我会让自己开心的,同时也会让身边的人开心。=)


Photobucket

Babyshirley 来我家吃steatboat~
营养营养=)好好吃~
*
吃饱了~好累==

嘿嘿 ~
在厕所照照~
*

换衣换衣~
*
*
*
妈咪化妆台~
*
*
*
oh my god~shirley翘臀~
*
*

*

很开心哦~
慢点她因该可以在我家过夜了~
哦耶~

有时候,不知道要怎样啊~
感觉疏忽了些~
唉...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只爱他 =)

只爱他 =)
copy right© Mayumi 原创者:佐藤